一个专门用来写文的小号Ig

⚠️坑多学业重,慎入坑⚠️
这更新时间阴间得跟倒了时差一样))

天命攸归 阅前预警

#婚后忘羡穿斗破

 

   CP为魏无羡x蓝忘机,萧炎x萧薰儿

   

   !!美杜莎下调至与小医仙一个好感级别 !!

   个人并不认同美杜莎与萧炎的这种以孩子为纽带绑在一起的婚姻。

   美杜莎确实对萧炎有感情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了+那条小蟒蛇影响,然后日积月累;

   萧炎对美杜莎的感情,我根本看不出是纯爱还是因为多了个崽才夹带的爱。

   然后牵扯到本文设定,所以我决定删了这个设定。

 

   !!本文中萧炎不是穿越者 !!

   其实是在我写大纲的时候才蓦然想起萧炎还是个穿越者……

   这个设定在斗破原著里,好像,除了增强了灵魂力量,实在没看出有什么其他的帮助……

   现代人穿过去能带的金手指萧炎一个没有……

   为了避免这个设定在文中出什么岔子,还是删了吧(反正也没啥用)。

 

   !!关于主角与主线 !!

   魏无羡和萧炎是两部小说的主角,分而为王,在一起行动的时候我选择尊重斗破原著,毕竟是忘羡穿斗破,得尊重主场人士不是?

   这篇文的主线,我会尽量把原著的一些关键剧情点扒出来,全文的剧情走向跟原著保持一致,但是正文内容不会。因为老是搬原著的话各位看官也会无聊嘛。当然,到了后期,剧情可能会跟斗破原著差不多了(先要看我写不写得到那了)。

 

   !!忘机要到强榜十强之争后才出来 !!

 

   如果能接受以上设定,就开始看文吧~
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